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东莞毅城经营部

全国各地主要经营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属附着力促进剂提升烤漆附着力的原理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金属附着力促进剂提升烤漆附着力的原理
日期:2018-07-11 15:05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多功用高质量的各种电器商品的需求量也不断提高。虽然需求量增加了,但产品质量水平也不能低,人们对于电器产品的外观质量要求也要随着五彩斑斓的社会变化而有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及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多功用高质量的各种电器商品的需求量也不断提高。虽然需求量增加了,但产品质量水平也不能低,人们对于电器产品的外观质量要求也要随着五彩斑斓的社会变化而有更高的要求。对于生产制造来说,电器的涂装尤其复杂,因电器商品部位零件繁琐,而且对于涂料的材质对于绝缘性,耐热性,耐磨差的性能是有要求的,毕竟电器用的时间越长温度越高,安全问题要放在首位。
     所以对于电器的使用,在涂装技术上常用高温烤漆来涂装,高温烤漆是一种独特的高性能涂料,其耐热性,优异的绝缘稳定性和摩擦性是其他涂料无法比拟的,它应用的灵活性使得它在电器产品上广泛使用。
     但是金属材质经过高温烤漆也易出现附着力不良掉漆的现象,因为金属表面附着力本身就不强,所以在生产制造中时常出现这种情况。
     针对这种情况,行业普遍用炅盛金属烤漆附着力促进剂来解决,金属烤漆附着力促进剂相当于前处理的作用,其可以有效的改善油漆漆膜对各种难附着金属材质,如铝合金,镁合金,锌合金,不锈钢等五金件的附着。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